小紅書最近超夯的「空靈系髮色」,膚色看起來超白皙,絕對是2024仙女們必備的髮色之一!

前一陣子BLACKPINK 的ROSÉ也嘗試了薰衣草灰髮色,溫柔小姐姐的色調,完全凸顯她的優雅氣質阿阿!

【假髮開箱】2024必推的空靈系質感髮色 仙氣顯白首選

(圖片來源:IG@roses_are_rosie)

 

雖然被燒的體無完膚,有立馬想要衝進髮廊的衝動,但是一想到染失敗了或是後續褪色問題,就感到非常害怕~( 這真的需要勇氣耶! )

 

這次非常幸運可以和「得意假髮」展開合作,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來實現我的夢想髮色!除了試戴成果,我一定要特別分享他們引以為傲的三個特點,希望可以幫助和我一樣~正在尋找完美髮型解決方案的朋友!

得意假髮店內環境

其實得意假髮的打光,也有點類似平常去的髮廊xD 營造出寬敞明亮的空間,陳列架上有超級多款款式,提供消費者選擇。當然直接問店員是最快的啦!

【假髮開箱】2024必推的空靈系質感髮色 仙氣顯白首選

【假髮開箱】2024必推的空靈系質感髮色 仙氣顯白首選

空靈系質感髮色登場:薰衣草藍灰色

話不多說,馬上接著大家最想看到的主題!這次我直接請店員幫我挑選適合我的顯白藍灰色,她一拿出來,我就心想「中了!」這就是我的命定髮色阿~

 

先給大家看背後的樣子,是不是很有質感!

光是在店內燈光之下,就呈現一種自然通透感,簡單的穿搭就自帶高冷光。

【假髮開箱】2024必推的空靈系質感髮色 仙氣顯白首選

【假髮開箱】2024必推的空靈系質感髮色 仙氣顯白首選

我們往往只會聯想到假髮是黑色的,但得意假髮打破了這種傳統觀念,提供了多種顏色和款式的選擇,讓人可以輕鬆搭配不同風格和場合。

科技絲的極致享受

他們採用的科技絲材質,給人一種無與倫比的柔軟觸感,仿佛天生的髮絲般自然。無論是觸摸或是視覺上,都難以區分真實頭髮和假髮的界限。而且,這種質感也保證了假髮的舒適度,讓我可以長時間戴著而毫無不適。

令人驚嘆的微增髮頭皮技術

「得意假髮」的微增髮頭皮技術讓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這種技術可以在假髮底部模擬出真實頭皮的細微紋理和色澤,使得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加自然。

透膚頭皮+機器編織_.jpg

 

最令人驚艷的是,這項技術還能有效解決傳統假髮容易造成的悶熱問題。我戴上得意假髮後,可以感受到頭皮的通風性!

 

聽說他們現在還有線上APP可以模擬試戴,不用出門也可以在家體驗,喜歡再到附近門市諮詢,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可靠的假髮品牌,推薦你來試試,相信你也會像我一樣愛上他們的產品!

得意假髮APP下載連結:https://reurl.cc/YVqX6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