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洗衣精太重,要補貨跟要倒的的時候都很怕一不小心整個倒出來

像我這種瘦小的女子真的是很難⋯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洗衣好夥伴-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

小小一根就可以把衣服洗乾淨了真的是很方便

【衣物清潔】抗菌x除臭x去污 就交給Attack一匙靈極效洗

 

 

洗衣霸有兩個系列-分別是室內晾衣跟抗菌去漬

【衣物清潔】抗菌x除臭x去污 就交給Attack一匙靈極效洗

取代了洗衣精以及洗衣粉,只要一根洗衣霸就能輕鬆洗淨衣物

真的是越做越進步了!!

 

【衣物清潔】抗菌x除臭x去污 就交給Attack一匙靈極效洗

使用的時候依照你的洗衣量選擇放入幾根,直接將洗衣霸丟進去再放入衣服,

就可以先去休息了啦~~清洗過程中洗衣霸會快速溶解也不會殘留在衣服上

這點很不錯【衣物清潔】抗菌x除臭x去污 就交給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物清潔】抗菌x除臭x去污 就交給Attack一匙靈極效洗

 

【衣物清潔】抗菌x除臭x去污 就交給Attack一匙靈極效洗

包裝上也有密封袋的設計,使用完之後也不會擔心潮濕會造成產品變化的問題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這兩款的差別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

【衣物清潔】抗菌x除臭x去污 就交給Attack一匙靈極效洗

【衣物清潔】抗菌x除臭x去污 就交給Attack一匙靈極效洗

現在台北動不動就下雨,又不好在外面曬衣服,曬在室內衣服又會有悶熱潮濕感

總不能一直看著天氣洗衣服【衣物清潔】抗菌x除臭x去污 就交給Attack一匙靈極效洗

就來用看看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

洗完真的是很香不會再有悶味!! 擊退了衣物悶臭感跟看著天氣洗衣物的困擾

不然之前每次洗完衣物拿起來聞真的都很想從頭再來一遍..

現在室內曬跟室外曬都可以了啦~~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抗菌去漬

【衣物清潔】抗菌x除臭x去污 就交給Attack一匙靈極效洗

【衣物清潔】抗菌x除臭x去污 就交給Attack一匙靈極效洗

這真的是我的必需品,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很常出去回來不知道為什麼衣物就會有髒污

吃個飯都會嘴巴破洞滴到..袖口總是永遠不乾淨

這時候就來使用看看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抗菌去漬能不能解決我的問題

來跟大家分享我使用前後的照片

【衣物清潔】抗菌x除臭x去污 就交給Attack一匙靈極效洗

登愣登愣~在這邊謝謝Attack一匙靈洗衣霸還給我一個乾淨的袖口!!
真的是很厲害,除了去污以外也抗菌,不用在每次都被問袖口怎麼那麼髒了【衣物清潔】抗菌x除臭x去污 就交給Attack一匙靈極效洗

 

整體使用下來Attack一匙靈洗衣霸真的滿便利的,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量跟需求來購買

棒狀設計輕巧又好拿,兩款洗完都有清爽的香味也能達到超強的清潔力

以上推薦給大家【衣物清潔】抗菌x除臭x去污 就交給Attack一匙靈極效洗

arrow
arrow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