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被台灣第一美魔女的照片嚇瘋

頂著一頭超前衛的粉色短髮+超緊實的膚況+不科學的好身材

跟我說這樣67歲 根本不信!

 

[ 得意假髮分享 ] 被陳美鳳燒到體無完膚 台灣第一美魔女不

 

有次和媽媽在縣民大道附近散步

剛好在櫥窗看到一堆美鳳姐 (笑)

才發現原來她是得意假髮的代言人

 

[ 得意假髮分享 ] 被陳美鳳燒到體無完膚 台灣第一美魔女不

原本以為她這次是把頭髮染成粉的

結果頭髮居然是「假」的 XD

 

想說都剛好路過了 順便拉媽媽進去逛逛

店員也特別說 最近因為陳美鳳來詢問的人變超多

( 這樣說 我們好像也是其中一個哈哈哈 )

 

一進門裡面就有好多款式的假髮展示品

店員平常也會定時梳整店內的假

像對待真的頭髮一樣好好保養

 

[ 得意假髮分享 ] 被陳美鳳燒到體無完膚 台灣第一美魔女不

 

除了假髮 他們還提供很多質感的飾品做搭配

有點顛覆我對假髮的印象

一直覺得只有禿頭或是長輩應急需要

但得意假髮其實也能成為一種時尚單品

 

[ 得意假髮分享 ] 被陳美鳳燒到體無完膚 台灣第一美魔女不

本來想讓媽媽試試看 結果她太害羞

只好叫媽媽當我的攝影小幫手 幫我記錄一下試戴過程

那麼話不多說 繼續看下去吧~~~

 

[ 得意假髮分享 ] 被陳美鳳燒到體無完膚 台灣第一美魔女不

 

 

這次我看上的是這款 比較栗子色又有點挑染的短髮

美鳳姐的那種粉色太前衛 即使是試戴我也不敢挑戰XDD

[ 得意假髮分享 ] 被陳美鳳燒到體無完膚 台灣第一美魔女不

為了讓原本的頭髮不要露餡 前置作業需要先綁辮子

將原生髮乖乖收攏進假髮

店員真的超專業 三兩下就把頭髮紮好

 

[ 得意假髮分享 ] 被陳美鳳燒到體無完膚 台灣第一美魔女不


這是後面的樣子 原本後面弧度很好看

結果拍的照片怎麼變這樣@@

回家檢查也來不及補拍了真是

 

[ 得意假髮分享 ] 被陳美鳳燒到體無完膚 台灣第一美魔女不

側臉的效果 線條很自然非常修飾兩頰

我自己蠻滿意側邊的感覺

 

店員還特別說明得意假髮有分成真髮跟科技髮絲

可以針對不同的預算或需求,去選擇款式

 

最後也獻上得意假髮的全台門市資訊

http://www.greatwig.com.tw/m/412-1685-16174.php

 

有興趣的女孩,也趕快衝一波吧!

好想看有沒有人嘗試美鳳姐那款假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