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一開始,一定要先來真情告白一下我心目中的啦啦隊女神 Xd

雖然身為女生,也被李多慧的甜美笑容融化到不行~

 

前陣子看了多慧的 yt 影片,才發現原來她快到腰部的烏黑直髮

竟然是另外接髮片上去的!!!

【得意髮片】30秒打造李多慧元氣款髮型

(圖片來源 YT / 이다혜)

 

而且她影片中剛好也講中了我的痛點

因為髮質受損導致真髮都長不長,其實也困擾我很多年😭

 

因為如此,我也留了萬年中長髮的造型

應該說想繼續留長~但髮尾實在太像乾枯的稻草

所以設計師還是建議我剪掉嗚嗚

 

自從看到多慧接髮的影片之後

我也爬了蠻多髮廊接髮的資訊

老實說接髮真的不便宜 ( 好傷荷包 )

 

而且很多網友分享超多踩雷經驗:

👉接髮會有異物感問題

👉遇到菜鳥設計師,還會接壞出現斷層

 

幸運這次有機會來得意假髮,體驗髮片試戴

讓我多一個新選擇😍

想知道我的成果,就繼續看下去吧!

得意假髮店內擺設

【得意髮片】30秒打造李多慧元氣款髮型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得意假髮有各式各樣 短、中、長的造型

我一直嚮往能擁有一頭長又柔順的直髮

所以店員也直接推薦適合我的款式

直接進入試戴過程 ↓

【得意髮片】30秒打造李多慧元氣款髮型

上成果囉!

店員說我的皮膚比較白一點,非常適合這種有漂髮效果的髮色

本來擔心戴起來很突兀,結果還蠻自然的!

而且背面看頭髮很順 ( 終於有背殺的效果😝 )

而且這種假髮回到家就可以直接拆掉

隨心所欲做造型

會比到髮廊直接接髮,還要舒適一點

 

【得意髮片】30秒打造李多慧元氣款髮型

而且這種假髮回到家就可以直接拆掉

隨心所欲做造型

會比到髮廊直接接髮,還要舒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