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我自己的情況:本身我沒有禿頭或掉髮的困擾

但是我的髮質一直很糟糕

 

1.剪短會亂翹又爆炸

2.留長毛躁到像是一搓稻草

 

所以我的髮型一直是中規中矩的中長髮

再加上設計師也都救不了我,都不敢幫我染燙

 

但也抵擋不了女生先變換造型的心

礙於以前荷包不夠的問題,我都在淘寶訂便宜的假髮

一般普通絲的那種材質,質感相當不好

 

一開始清洗假髮的時候,發現它居然會大變形

(雖然沒有很貴,但還是超心痛)

 

加上有一次還戴到頭皮毛囊炎就有點被嚇到

也暫時不敢繼續戴假髮了

 

而這次試戴的「得意假髮」卻讓我完全驚艷到

他們原本就有推出「真髮」製作的假髮款式

但我這次戴的材質是「A級科技絲」

同樣是假髮,他們卻做到自然如真髮的效果

是目前假髮中,質量最好且最容易打理的髮絲

 

 

官網中也有特別介紹A級科技絲很適合:

‧ 忙碌的上班族,沒時間整理頭髮

‧ 醫療期患者,較輕盈無負擔

‧ 常出差,攜帶假髮也不容易變形

‧ 不太會整理髮型的人

 

而我剛好就屬於後者不太會整理的人!

 

加上自從毛囊炎的問題

實在不想再發生一次,也對假髮材質特別注重

 

得意假髮的「微增髮透氣頭皮」

除了不加PU層,還鋪上三層透氣網

不論視覺、觸感,真實度更是達到百分百

真的跟以前的淘寶貨戴起來差很多!!!

 

像我這種只是覺得造型無聊想變換髮型的人

雖然假髮對我來說不是必需品

但是他們家的品質跟透氣度很好,會讓我想一直戴下去

 

加上之前被韓劇黑暗榮耀燒到

也想跟女主角一樣有俐落的短髮造型٩(●ᴗ●)۶

得意假髮也幫我實現願望了!

 

江!原本我剪短 頭髮都會不聽話亂翹

有了這頂假髮,髮質看起來柔順許多 (朋友也都說差很大)

重點是!不用染髮也超適合我~~~

經過清洗實測,也不會有變形的問題

 

認真推薦給大家

如果有掉髮煩惱、髮際線後退嚴重的女孩

更要試試看!! 

得意假髮官網:http://www.greatwi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